Galaxy S6 Edge 得到 Android 6.0.1 之後, 彎曲螢幕不再中看不中用![影片]

null

Galaxy S6 Edge 裡面的 "Edge" 就是指螢幕兩側彎曲的部分。這個 Edge 螢幕雖然有專屬功能,但就十分有限,所以最大用途還是「看起來有型」。不過在即將推出的 Android 6.0.1 更新,這個 Edge 螢幕就會比現在有用得多。

一段影片展示 Galaxy S6 Edge 運行 Android 6.0.1,除了 Google 加入的新功能,Samsung 自己也特別為 Edge 螢幕加入多個新用途。新功能總共有 6 個,包括最近用過的 apps、和當時畫面有關的 apps、快速工具 (如指南針)、S Planner 備忘錄、天氣、Twitter、Yahoo 及運動。

雖然用戶還是不能完全自訂 Edge 顯示的東西,但已經比之前大大改善。至於 Android 6.0.1 何時才會登陸 Galaxy S6 Edge 就還是未知之數,各位還要再耐心等待一下。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