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Google Glass 智能眼鏡現身!終於改正最大問題 [圖庫]

null

Google Glass 智能眼鏡可說是徹底失敗,除了設計不便和功能有限,最重要是社會還未能接受人們戴著一副能隨時錄影的眼鏡。不過 Google 並未放棄智能眼鏡,還秘密研發新一代。今天,第二代 Google Glass 終於出現了。

null

第二代 Google Glass 在美國通訊局的審批文件出現,單看名稱已經知道這次不會遇到第一代的最大問題,因為這次是「企業版」Google Glass。專為各種特定工作使用,這樣的智能眼鏡就不會再令人感覺奇怪,也不會引來別人奇怪的目光。

null

新一代 Glass 的外觀設計和第一代頗為接近,一樣用玻璃棱鏡作為螢幕。最大設計改變是可以摺合,方便像傳統眼鏡那樣放在衣物口袋。規格方面亦有提升,支援 5GHz Wi-Fi 及更佳電池、更快的 Intel 處理器和相機鏡頭。棱鏡螢幕更大,看得更清楚。整副 Glass 更是防水防跌,更適合各種工作環境。

null

Google 官方還未公佈新 Google Glass,但據報已經有數百副送到和 Google 合作的伙伴企業。不過未知道還會不會有給一般用家使用的版本推出。


source f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