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是對的: 人們的確想要一台 Android 版 iPhone

null

當 HTC 處於水深火熱之際,他們決定推出一台極具爭議的手機:One A9。雖然 HTC 不願承認,但這台手機的意義很明顯:Android 版 iPhone。不少人都認為今時今日,模仿 iPhone 已經不再是成功之道。不過事實看來並不是這樣…

自從今年 3 月的高點後,HTC 手機銷量一直下跌,但現在終於有點起色。11 月的收入有超過 $3 億美元。雖然依然比去年下跌 39%,卻比 10 月增加 15%,創下 HTC 半年來最好的成績。讓 HTC 銷量明顯增加的,當然就是 HTC One A9。

事實上,One A9 本身就是一台質素頗高的 Android 手機。最不滿 One A9 和 iPhone 相似的人,當然就是一眾 iPhone 用家。但這些人根本一開始就不會買 Android 手機,而 HTC 真正需要的 Android 用戶就似乎有不少都喜歡這個設計。當然這個少增長並不足以令 HTC 脫離險境,但 HTC 或許可以從這個方向找到出路..?

source 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