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就是要這麼好玩!HUAWEI 華為 G7 Plus 智慧型手機相機實測 ^^

022.png
繼上一篇「HUAWEI 華為 G7 Plus 智慧型手機」開箱(請點我) 之後,接下來要特別針對「相機」的部分來跟大家做一個分享!拆開寫的主要目的是因為 HUAWEI G7 Plus 的功能真的是非常有趣,尤其是「美味的食物」模式以及「美妝」模式,在日常拍照時變得非常有趣,在日常使用時變得非常實用,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相機在拍攝軟體時的好玩特效吧 ^^
013.png
以 HUAWEI G7 Plus 的拍照介面來說,並沒有太特別或太複雜的功能以及操作,點入右上角的「三」選單之後,呈現的特效功能為「全景、HDR、全部對焦、最佳照片」以及「浮水印、語音紀錄」等等,這些功能都是在華為系列手機中所提供的標準功能,所以本篇也不再花太多篇幅介紹!
024.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