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耳機插的 iPhone 7 原來這麼型?Apple 隨便刪吧!

之前有頗為可靠的消息來源指,Apple 準備在 iPhone 7 移除 3.5mm 耳機插。消息一出就引起極大迴響,因為耳機插是現時統一的標準,如果被移除就代表大家都要換新耳機。不過在反對之前,究竟移除耳機插能帶來甚麼好處?如果是像這個設計那樣,或許換耳機也值得!

null

這個概念設計想像如果 iPhone 7 真的沒有 3.5mm 耳機插,會是甚麼樣子。首先最明顯的當然是可以將機身進一步變薄,因為現在耳機插正是減薄的一大障礙。全機只剩下底部一個 USB-C 插口 (雖然就算真的移除耳機插,也會保留 Lightning 插口)。

null

藉著這個機會,整台 iPhone 的設計也可以更加簡約和一體化。減少多餘的線條,令 iPhone 有如一塊金屬薄片加螢幕。雖然沒有 3.5mm 插口真的會很麻煩,但至少有個炫目設計補償一下。加上 Lightning 耳機功能更豐富,音質更好,或許會令各位回心轉意?

nullnull

source abovergle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