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將移除機背醜陋天線, 而且真正防水!(但方法卻有一大代價)

null

近日不斷有 iPhone 6c 的消息出現,但更多人期待的 iPhone 7 就還是一個謎團。今天終於有些令人十分雀躍的 iPhone 7 消息出現,就是和全新機身有關。

台灣供應鏈消息指,台灣可成科技 (Catcher Technologies) 將會是 iPhone 7 的主要生產商。這次機身將會有重大改變,除了預料之內的外觀新設計,就連機身物料和結構都有大改。

首先,iPhone 7 的機身會是真正防水。雖然 Apple 在 iPhone 6s 已經靜靜加強防水能力,但始終未得到真正防水認可。來到 iPhone 7 大家或許就可以完全放心地讓 iPhone 下水。另一個重大改變在機背:由 iPhone 6 開始出現的醜陋天線終於會消失。

新機身之所有能做到以上兩點,是因為 Apple 使用了一系列新技術。包括一種全新混合物料,令防水能力大增,更能隱藏天線,甚至加強機身強硬度。換句話說,iPhone 7 的機身可能不再是金屬。鍾情金屬機的用戶可能有點失望,但如果新物料有這麼多好處也值得吧?

source c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