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預載動態桌布太沈悶!這 App 幫你加入大量超美動態 wallpaper (無需越獄)

null

早在好幾年前,iOS 就加入動態桌布。不過就只有幾張不同顏色的圓圈動態桌布,而且一直沒有加入新款。來到 iPhone 6s 終於有新的動態桌布,但數量也不算多。這次介紹的 app 就讓你擁有大量漂亮和型格的全新動態桌布選擇。

nullnull

來到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用家終於可以自己透過 Live Photos 來加入其他動態桌布。不過自己拍攝的 Live Photos 照片,很難拍到適合做桌布。"Live Wallpapers" 就是個內置超過 40 張動態桌布的 app。

nullnull

打開之後就可以選取想要的動態桌布,然後按 "Save" 並同意讓其存取照片 app。儲存下來之後,進入 iOS 設定 – 桌布選擇那張桌布,然後選取 Live Photo 一項就可以設為動態桌布。以後在鎖屏用力按下桌布,就會動起來了。

null
下載 Live Wallpapers (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