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Tunes 時不要開著這一頁, 否則電量極速耗盡

iTunes 是個麻煩不好用的程式,這一點相信大部分人都同意。曾經是公認最好的音樂播放程式,但經過多年不斷加入各種功能後逐漸變得混亂和難用。不過原來除了不好用,iTunes 還有另一項罪狀:耗電。

null

不過說得清楚一點,iTunes 並不是一打開就很耗電。事實上,如果你用 iTunes 來聽歌,處理器的使用量只有 2.7%。這個用量比核心系統使用的還少,所以絕對不用擔心會耗電。

null

不過原來只要在 iTunes 進入 iTunes Store 任何一頁,處理器用量就會一下子跳上大約 47%。這樣個耗電法,可以很快就用盡筆電的電量。所以如果你未接駁電源,用 iTunes 時就盡量不要打開 iTunes Store,就算就的要開也要盡快退回其他頁面,耗電量就會回復正常。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