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速度!Kingston 金士頓 HyperX PCIe M.2 SSD 240GB 固態硬碟開箱

DSC04966.png
Kingston 金士頓在「儲存裝置」方面一直都有相當不錯的產品競爭力,近年來不管是記憶卡、記憶體、固態硬碟方面都有相當廣大的使用者支持以及推薦,近日小旭想要替自己原版的筆記型電腦更換容量較大的 SSD 固態硬碟,發現目前價位部分已經相當平易近人,市場主流也已經來到 240GB 以上,甚至連 480GB 都已經落到五千元以下,相當值得購入!這一篇就來分享 Kingston 金士頓 HyperX PCIe M.2 SSD 240GB 固態硬碟這片速度超 High 的高速 SSD ^^
DSC04972.png
SSD 也就是「固態硬碟」,英文全稱為 Solid State Drive,功能與你我電腦中使用的硬碟是一樣的,他沒有傳統碟盤與磁頭,而是使用高速「快閃記憶體」,不僅讀寫速度飛快,而且更是不怕任何的震動,也不會有滾燙的熱量產生!
DSC04975.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