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推出超型 iPhone 外殼: 使用 Model S 電動車物料製造!

就算不是車迷,可能也聽過 Tesla 這個牌子吧?或者看過那些有趣的試車影片 (電動車能一下子加速得很快,就像彈射出去一樣,乘客的反應都很好笑)。這是現時最成功的全電動車,旗下 Model S 系列大受歡迎。在製造 Model S 時會有不少殘餘物料,現在 Tesla 就物盡其用。

null

Tesla 今天新推出一系列 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 的真皮機套,分別是純機套和錢包機套。上面印有 Tesla 標誌,十分型格。這些機套所使用的皮革,就是在生產 Model S 的座椅時剩下來的,現在可以套上你的 iPhone。

null

這幾款 Tesla iPhone 機套的售價由 $45 – $50 美元不等,比市面上一些 iPhone 皮套更便宜。可惜只在美國 Tesla 網站有售,雖然有國際送貨,但運費也就等於機套本身的價錢 (例如運到香港就要 $45 美元運費)。不過如果你喜歡 Tesla 的電動車但負擔不來,起碼可以買這個套吧。

Tesla iPhone 機套官網:http://ift.tt/1uwQpw5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