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遊戲破解黑客預言: 2 年後, 盜版遊戲就絕種!

自從有電玩遊戲以來,就有盜版遊戲。近年 PlayStation 和 Xbox 這些電玩主機終於成功滅絕盜版,但盜版 PC 遊戲就繼續源源不絕。不過如果你習慣玩免費遊戲,或許很快要開始付款了。

3DM 是其中一個最強的電腦遊戲破解黑客團隊,可是就連他們也終於遇上不能跨越的障礙。FIFA 16 早在 9 月推出,但到現在還未成功破解。Just Cause 3 在 12 月 1 日推出,同樣一直破解不到。黑客表示破解遊戲的難度已經極之高,令他們幾近想放棄。

常言道破解盜版永不可能制止,只要有人願意做,就有方法。雖然電影和音樂的防盜版保護基本上不可能,但遊戲就不同了。只要看看 PS4 和 Xbox One 就知道這個說法已經不是必然。

FIFA 16 和 Just Cause 3 都使用一個 Denuvo 保安系統。這系統由一整間公司研發,而且持續加強。黑客施展渾身解數,依然未能擊敗最新版本的 Denuvo。黑客表示他們依然相信 Just Cause 3 最終能夠破解,但就預言兩年之後的保安系統將會超出他們的能力,屆時盜版遊戲將會消失。

source 3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