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人網上對戰互炸!《對戰!Bomberman》炸彈人 iOS / Android 正式上架

炸彈人絕對是其中一款最經典的 Party 遊戲,每次集合幾個朋友就一定要玩,然後一起享受刺激和爆笑。現在終於可以在手機和朋友一起再次體驗這個經典的遊戲,Konami 去年宣佈推出的《對戰!Bomberman》終於上架了!

null

顧名思義,《對戰!Bomberman》當然是以對戰為主。而且即使你不是和朋友一起也沒問題,因為這是網上對戰,最多 4 人連機互炸。網上對戰有兩個模式:Online Battle 讓你挑戰其他等級接近的玩家。Friend Battle 就當然是和朋友連接對戰,就算你和朋友一個用 iPhone 一個用 Android 也一樣可以連接。

null

如果不想網上對戰,也有單人模式,超過 100 個關卡讓你挑戰。另外,這次 Konami 亦有特別針對手機改善操控方法,讓你更靈活敏捷地控制。遊戲只在日本區推出,需要轉日本帳戶下載。

null

null
下載 対戦!ボンバーマン (iOS)

下載 対戦!ボンバーマン (Android) / APK (按下 Direct Download on ApkPlz)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