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最熱 Android Apps!Google Play 秘密排行榜發現 (附連結)

null

Android apps 多不勝數,想知道哪些 apps 值得下載,除了留意我們的介紹,就是看 Google Play 排行榜。不過 Google Play 本身的排行榜包括所有類型的 apps,對很多用戶來說都不足夠。原來 Google Play 還有些隱藏排行榜,十分有用。

Google Play 本身的「熱門免費下載 Apps」和「熱門付費下載 Apps」,兩個排行榜都將所有類型的 Android apps 計算在內,包括遊戲。另一個分類就是「熱門免費遊戲」和「熱門付費遊戲」。如果你純粹想找功能和實用 apps,卻沒有這個分類。

原來 Google Play 確實有不計算遊戲的「Top Apps 排行榜」,但不知甚麼原因而隱藏起來,必須有指定 URL 連結才能進入。在這裡就可以看到「熱門免費應用程式」和「熱門付費應用程式」了:http://ift.tt/1f3SF8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