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中伏了!被迫大規模將 iPhone 6S「Cut 單」

最近有不少傳聞都指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銷量可能未如理想。今天終於有可靠的消息確認:Apple 這次真的錯估形勢了。

日本大型媒體《日經》報導,iPhone 6s 和 6s Plus 在全球各地的銷量都比 Apple 預計少。引致手機零售商積累大量存貨,情況在美國、歐洲、日本,甚至大陸都有發生。

Apple 原本的計劃是讓 iPhone 6s / 6s Plus 的產量跟隨去年的 iPhone 6 / 6 Plus。但現在被迫改變計劃,已經通知生產商將 2016 年第一季的生產數量減低 30%。之後的產量就要繼續留意銷量來決定。

Apple 將於 1 月 26 日舉行業績發佈會,屆時就會公佈 iPhone 最新銷量。究竟 iPhone 6s 和去年 iPhone 6 差多遠?到時就應該有答案了。

source Nik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