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開始大更新, 真正活用新 iPhone!

去年 iPhone 6s / 6s Plus 推出時,Facebook 是其中一個最快支援其新能力的 app。不過就純粹是在主頁的 app 圖示加入捷徑,不算很實用。今天 Facebook 宣佈開始進一步活用 3D Touch 功能,一眾 iPhone 6s 用戶一定會歡迎。

null

Facebook app 現在開始加入更豐富的 "peek and pop" 功能。不再只在 app 圖示有用,在 Facebook app 裡面的網頁連結、個人檔案、專頁、群組、活動、照片和各種圖片全都適用。只要稍為用力按下就會顯示預覽,再用力一點就會展開內容。除此之外,app 圖示亦會加入新的 Timeline 時間軸捷徑。

不過令人煩厭的是 Facebook 並不會一次過向所有 iPhone 6s 推出。今天只會向少部分「被選中的」用戶發放,其他用戶就會在未來幾個月才會陸續收到。

sourc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