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全新超實用插件: Chrome 電腦版即時加速!

Android 和 iOS 版本 Chrome 旱已享有 "Data Saver" (數據節省) 模式,不過今天 iOS 版大升級卻「因為 iOS 系統的原故」而移除這個功能。可能是作為一種補償,Google 今天卻首次在電腦版 Chrome 加入這個功能,但你要手動安裝也能得到。

null

"Data Saver" 模式原本專為流動版 Chrome 而設,以壓縮資料的方式來減少上網時耗用的數據。上網體驗不會和原本差很遠,例如圖片解像度稍為減低,但數據就會用少很多。Data Saver 亦會追蹤哪個網站使用最多數據,並顯示這個功能幫你節省的數據量。

null

雖然電腦大部分時間都有無限數據,但啟動 Data Saver 另一個好處是可以令上網速度加快,在網絡速度緩慢時就大派用場。

安裝 Data Saver:
http://ift.tt/1Gsdp9Z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