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 模擬圖出爐: 4 吋螢幕 + 全新配色是這樣 [圖庫]

null

經過無數可靠消息來源一致確認,相信已經不用懷疑 iPhone 6c 的存在。問題是究竟這台新 iPhone 的實際樣子是怎樣?有著名 Apple 消息來源根據 iPhone 6c 的連串消息,製作了一系列模擬圖片。

null

模擬圖片所根據的幾個 iPhone 6c 主要傳聞,包括較小的 4 吋螢幕、幾種新顏色 (可能和 iPod 那些接近),以及沿用 iPhone 6 的圓滑機身設計風格。出來的其實就像一台縮小版 iPhone 6 / 6s,再加新顏色。

null

其實之前也有傳聞指 iPhone 6c 會沿用 iPhone 5s 的機身設計。不過這樣的確不太符合 "iPhone 6c" 這個名稱,也會顯得這台「新機」十分過時,所以這個來源認為這個設計才比較合理。如果 iPhone 6c 真的是這樣,你又覺得是否吸引..?

nullnull


source 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