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iPhone雙向電話錄音保護殼 - Just In Case


因為法律問題幾乎大廠牌智慧手機都沒有內建電話錄音功能,如果 iPhone 想要電話錄音需要使用「King of Record」App 和擴音,或是 JB 越獄後安裝「Audio Recorder (CallRecorder)」、「Call Recorder」才能電話錄音。

目前 Indiegogo 網站上有一款叫「JIC (Just In Case)」的 iPhone 保護殼正在發起群眾募資,號稱是全世界第一款能讓 iPhone 電話錄音的保護殼。內建喇叭、麥克風和錄音鈕,能將 iPhone 接入或撥出的電話錄音以 MP3 格式儲存在 MicroSD 卡裡。JIC 保護殼支援 iPhone 5 以上機型,有紅、黑、藍、白、黃和綠六種顏色可供選擇,早鳥訂購價 $29 美元,預計於今年五月發貨。


● JIC 保護殼 Indiegogo 頁面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