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iPhone 限制!有這個殼就能隨時將通話錄音 [影片]

你有沒有試過聊電話的時候,突然想將對話錄下來?可能對方說了一些重要的資料,也可能是和親朋戚友說起一些很值得紀念的話。還記得從前那台陳年 Motorola 手機一個按鈕就能即時將對話錄音,但想在 iPhone 做同一年事就難上加難。

null

iPhone 本身並沒有通話錄音功能,也不允許 apps 直接錄音,唯一方法就是透過一些網上服務來錄。可是除了表示你的所有通話會經過別人的伺服器,用起來也不方便,而且不是每個地方都能用。JIC "Just In Case" 是一個新出的外殼,就是要給 iPhone 添加簡單易用的通話錄音功能。

null

無論是撥出電話或來電,在通話過程隨時按一按 JIC 上的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音檔會儲存在殼內附帶的 2GB microSD 卡,方便傳送到其他裝置。外殼上還有喇叭,可以直接播放錄音。每次充電可以錄音足足 8 小時。

JIC 現正在 Indiegogo 進行眾籌,已經接近達成目標金額的一半。現時最低售價為 $29 美元。如果成功就會在 5 月出貨。

Indiegogo 連結:
http://ift.tt/1KCH3Zf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