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新推瘋狂鬧鐘 App: 要你「正確模仿」才會停![影片]

我們也介紹過各種奇怪的鬧鐘 apps,用千方百計迫你離開暖暖的被窩。不過今天介紹的這個鬧鐘 app 真的前所未見,因為只有像 Microsoft 這樣的開發商才做得到。

nullnull

當 Mimicker Alarm 開始響鬧時,你按下停止響聲之後,必須在 30 秒之內玩一個小小的遊戲。如果不能在限時內完成,就會再次響鬧迫使你起床。遊戲有三個,你可以自由選擇:分別是「表達自己」、「捕捉顏色」和「急口令」。

nullnull

第一個遊戲是要你對著手機的自拍鏡頭,根據指示做出特定的表情。第二個遊戲是要找出指定顏色的物件讓手機鏡頭看看。最後一個就當然是讀出指定的急口令。當你完成這些遊戲之後,相信已經清醒了吧?

還記得 Microsoft 之前推出過辨認歲數和表情的網頁小玩意嗎?其實這個 app 和那些實驗一樣,用了 Microsoft 的機械學習技術才做得到,所以絕對值得一試。Mimicker Alarm 暫時只有 Android 版本,如果在 Google Play 不能下載,可以直接下 APK 檔案。

null
下載 Mimicker Alarm (Android) / APK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