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跨界霸主!最強的微軟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平板電腦開箱

DSC02936.png
微軟發表 Surface Pro 這款結合筆電與平板的創新產品之後,全球銷售可以說是年年攀升,且不斷刷新著各項紀錄!最新的 Surface Pro 4 在內部規格進行提升,並且同樣搭配 Surface 手寫筆與超便利的 Type Cover 鍵盤保護蓋,但是厚度更輕薄、螢幕也長大了一點點,這一篇就讓小旭與大家分享這一台兼具平板電腦、繪圖板與筆記型電腦雙功能的夢幻逸品!
DSC02903.png
Surface Pro 4 可以只買單機,包裝內會有新款 Surface 手寫筆讓您能盡情塗鴉、筆記與繪圖,而小旭個人則是強烈建議您搭配 Type Cover 鍵盤保護蓋來讓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DSC02904.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