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Netflix 必備: 用這堆密碼, 解鎖大量隱藏影片類別!

Netflix 昨天終於在台灣和香港推出,而且有免費一個月試用,不少人都第一時間註冊試試。可是打開 Netflix 的時候你可能也有遇到一個問題:影片一大堆,怎麼找出自己有興趣的?

Netflix 本身有一些基本分類,例如熱門影片、最新推出、動作冒險、美國劇集、超級英雄、喜劇、劇情片、恐怖片、科幻片等等。不過由於影片量真的不少,這些分類實在不足夠。其實 Netflix 還有無數更仔細的分類,只不過沒有公開出來。

只要進入下面的隱藏分類清單連結,就可以看到大量 Netflix 隱藏分類。例如大分類如「動畫」(Anime)、外語片 (Foreign Movies),以至小分類如「間諜動作及冒險」(Spy Action & Adventure)、「適合 2 – 4 歲」(Movies for ages 2 – 4) 都有。

隱藏分類清單:http://ift.tt/1O6Q6p9

其實這些分類是由 Netflix 工程師建立,在提供個人化建議時使用。所以隨時可能會改變,亦未必適用於每個地區的內容,不過我們測試過很多都能用。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