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試試!叫 Siri 嘗試「Beatbox 口技」吧 [影片]

Siri 除了一系列「認真」的功能,還有很多富幽默感的「額外能力」。最新一個紅爆的 Siri 特技就是 Beatbox。

Beatbox 是一種節奏口技,單靠嘴巴和人聲來模仿 Hip Hop 音樂。只要和 Siri 說 "Beatbox",她就會說 "Here's one I've been practising." (我最近在練這個),然後就會開始唱 Beatbox。我們測試過中文版 Siri 暫時未學懂 Beatbox,只要在 iOS 設定 – 一般 – Siri 就可以暫時將她轉成英文。

至於為何 Siri 的 Beatbox 是 "boots and cats"?因為這一句通常是學習 Beatbox 時,首先要學的第一句。看來 Siri 也是剛剛才開始學不久,或許之後會越來越厲害..?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