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全力出擊!Sony 預告: 2016 年你會覺得「有 PS4 真好!」[影片]

null

PS4 自推出後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新一代電玩主機,在過去一年也有不少萬眾期待的大作推出,例如 MGSV 和 Fallout 4。不過平台獨佔的大作,就明顯比較缺乏。那麼 2016 年又怎樣?Sony 就預告這一年將會令你覺得「有 PS4 真好!」





Sony 電腦娛樂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接受訪問,指 PS4 在 2016 年將會和 2015 年完全不同。因為來年將會有前所未有這麼多的 PS4 獨佔大作,包括《Street Fighter V》、《Uncharted 4: A Thief's End》、《Horizon: Zero Dawn》、《Gran Turismo Sport》、《The Last Guardian》、《進撃の巨人》、《Gravity Rush 2》、《No Man's Sky》、《Persona 5》 等等。





當然除了獨佔大作,還有一系列跨平台大作。包括 《Dark Souls III》、《Deus Ex: Mankind Divided》 、《Battleborn》、《Dishonored 2》、《Doom》、《Far Cry Primal》、《Final Fantasy XV》、《Hitman》 、《Mass Effect: Andromeda》、《Mirror's Edge Catalyst》 等等。



除此之外,2016 年另一個焦點就是 PlayStation VR。吉田修平認為 2016 年將會是虛擬實景遊戲正式起飛的一年,而 PS4 也會有一系列支援 PlayStation VR,甚至專為 VR 而設的遊戲,帶來超投入的全新體驗。

source 4g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