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任何表面變成電視!Sony 超炫手提投影機 [影片]

Sony 從前是電子產品的代表,常常能造出一些極之創新的新型裝置。不過近年除了 PlayStation 和 Xperia 之外,你還記得哪個 Sony 裝置?今天 Sony 新發表的一個小裝置,終於令人記起當年充滿創意的 Sony 了。
 
Sony 新發表 "Portable Ultra Short Throw Projector",一個小小的手提投影機。尺寸只有 81mm x 131mm x 131mm,重量約 2.2kg。一啟動就可以將旁邊近距離的牆壁,以至任何表面變成電視螢幕。

null

投影機能自動對焦,投射出的畫面解像度有 1366 x 768、光源強度 100 lumens、尺寸由 22 到 80 吋都可以。機身有 HDMI 插口,亦可以無線連接電腦和電視接收畫面。更可以用藍芽連接手機,自動播放裡面的多媒體內容。

null

每次充電能用兩小時,所以主要還是適合放在家中使用。Sony 還有一個專屬支架,令投影機變成一個極之簡約的小擺設,型格地將牆壁變成畫面。

"Portable Ultra Short Throw Projector" 將於 2 月 13 日在日本推出,售價為 ¥93,000。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