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 VPN App: 完全免費, 無用量限制!(Netflix 必備)

昨天為大家介紹過突破 Netflix 地區限制的方法,其中一個就是用 VPN 改變所在地區。不過大部分 VPN 服務都要收費,或者有用量限制。Netflix 串流影片用量這麼大,收費自然不少。今天我們就有另一個更好的介紹!

null

這個 VPN 服務名為 "Betternet",是筆者見過最簡單易用的 VPN 服務。下載安裝之後,Betternet 就只有一個按鈕:Connect。按下去就能立即連接 VPN,改變你的 IP 地理位置。Betternet 最好的是完全免費,而且沒有任何用量限制。開發者純粹依靠 app 內的廣告作為收入。

雖然 Betternet 不能選擇想連接的地區,只能連美國,但這樣就正好適合 Netflix 用戶使用。因為美國版 Netflix 就是內容最齊最豐富的,而且 Betternet 免費不限流量就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看片了。

Betternet 有多個版本,包括 Windows / iOS / Android / Chrome / Firefox 等,全都可以在官網安裝:www.betternet.co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