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畫質!華碩 ASUS VivoBook 4K 高畫質筆記型電腦(VM590) 開箱

DSC07892.png
4K,這個在電視上面已經很常見的高解析度名詞,在客廳影像的電視上面已經存在好幾年了!而智慧型手機也在 2015 年由 Sony 率先導入 4K 解析度的款式,可是......電腦呢?小旭最近在幫公司挑選筆記型電腦時,赫然看到華碩 ASUS 有推出一款「VivoBook 4K 高畫質筆記型電腦」,能夠在 15.6 吋的螢幕中享受到 4K 的高解析度,這....未免也太迷人了吧!這篇就來分享這一台著重影音表現的筆電吧 ^^
DSC07495.png
華碩 ASUS「VivoBook 4K 高畫質筆記型電腦」推出也有一段時間了,或許有些使用者會覺得:「這麼小的螢幕呈現 4K 畫質有差嗎?」,其實說真的......連 Sony 的 5.5 吋4K (3,840 x 2,160) 超高解析度螢幕都能讓人有感了,更何況是 15.6 吋呢?
DSC07502.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