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購入 Google.com 那個人, 原來得到 Google 巨額獎金!

null

還記不記得去年 Appappapps 報導過,有人竟然成功以 $12 美元購入可能是整個互聯網最值錢的 URL:"Google.com"。雖然很快就被取消,但總算曾經擁有。不過今天 Google 官方透露,原來事件還有下文。

Sanmay Ved 去年有一日無聊在 Google Domain (網域庫) 隨便看看,他輸入 "Google.com" 想看看會有甚麼結果。想不到出來的正是 "Google.com",而且標示為可以購買,售價更只需 $12 美元。

他當然毫不猶豫就付款了,不久就收到 Google 的電郵和 SMS 訊息確認購買和付款。不過再過一陣子就收到 Google 的購買取消和退款通知,但原來 Google 還向他發放獎金,作為找到這個錯誤的報酬。

獎金足足有 $6,006.13 美元,也就是 "Google" 用數字寫出來。Ved 已經將這筆獎金捐給慈善機構,Google 知道之後更加將金額加多一倍。

Google 表示去年有大約 300 人成功找到 Google 的各種錯誤,並向他們發放了超過 $200 萬美元獎金。

null


source Googl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