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強烈呼籲: 你應該盡快升級 iOS 9.2.1![影片]

null

iOS 9.2.1 已經推出兩星期,你的 iPhone / iPad 是否已經更新了?如果還未升,或許真的應該盡快做了。

現時最著名越獄團隊 -「盤古越獄」的 iOS 黑客強烈呼籲所有 iPhone / iPad 都應該升級。原因是 iOS 9.2 及之前的版本都含有嚴重保安漏洞,讓 apps 可以暗中攻擊並控制系統。來到 iOS 9.2.1,Apple 就填補了這個漏洞。

其實最抗拒越獄的,除了是舊 iPhone / iPad 用戶,就是一眾越獄用戶。不少人都特意留在 iOS 9.2,希望等待 iOS 9.2 完美越獄。不過今天另一個 iOS 黑客就展示他成功在 iOS 9.2 完美越獄,並表示在 iOS 9.2.1 和 iOS 9.3 beta 全都成功越獄。這樣一眾越獄用戶也可以更放心升 iOS 9.2.1 了吧?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