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iPad Pro 有沒有人買?原來已極速超越 Surface!

null

近年 iPad 銷量一直在跌,不少人都視 iPad Pro 為 Apple 的對策。不過 iPad Pro 推出後似乎未有造成熱潮,大部分人的結論都是這台 iPad 最適合設計師和創作者。究竟這台「專業級」iPad 實際吸引到多少人?可能比你想像多很多!

根據最新數據,Apple 已經極速售出超過 200 萬台 iPad Pro。被視為 iPad Pro 的最大對手 – Microsoft Surface 系列的銷量雖然比去年增加 29%,但依然不及剛剛推出的 iPad Pro,售出 160 萬台。

分析指在平板市場比去年大幅萎縮 10% 之下,iPad Pro 已經成為平板的大贏家。也證明最近無論 Microsoft, Apple, Google 都爭相推出的特大平板的確很有潛力。主要原因是特大平板配合可拆除的鍵盤,對一些用戶來說已經能夠取代傳統筆電。亦因為這樣,特大平板就算貴一點也沒問題,最重要是能力夠強。

source I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