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機背是這樣: 仍有天線, 但好看多了![有圖]

null

自從 iPhone 6 推出後,到 iPhone 6s 都有兩個設計被受批評:一個是凸出的相機鏡頭,另一個是機背礙眼的天線。來到 iPhone 7,Apple 終於一次過改正這兩個設計了。

之前有可靠的消息指 iPhone 7 很可能會加入雙相機鏡頭 (可能是 iPhone 7 Plus 獨有)。但這個並不是新相機唯一強化之處,最新消息指另一個改變是鏡頭不會再凸出來。換句話說,iPhone 7 的機背將會再一次完全平滑,放在桌上不會再搖來搖去。

null

至於天線又怎麼解決?當年 iPhone 4 和 iPhone 5 都用玻璃來讓訊號通過,但 iPhone 6 由整個金屬外殼包圍,所以就要留下幾條天線。之前有指 iPhone 7 會轉用新物料,能讓訊號穿過。不過最新消息就指 iPhone 7 依然會是金屬機身,但就會移除其中兩條最明顯的天線,只留下最頂和最底兩條。雖然天線不是完全消失,但已經簡潔得多了。這樣各位團友也「收貨」了吧?

source 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