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正式宣佈: Galaxy S7 發佈會就在這一天![影片]

Samsung 今天正式宣佈,下一個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今個月尾舉行。這次發佈會將揭曉 "The Next Galaxy" (下一代 Galaxy)。

今個月就是年度大型流動產品展 MWC 在巴塞隆拿舉行的日子,而 Samsung 發佈會就在 MWC 開幕前一天 – 2 月 21 日舉行。如果你不知道 Next Galaxy 是哪一台裝置,Samsung 的預告片已經說得很清楚:看看那個盒子發光的一邊是甚麼數字?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 Galaxy S7。



這段片的風格和日前流出的 Galaxy S7 圖片一致,相信那些的確是來自 Samsung 的官方圖片。Galaxy S7 外觀設計和 GS6 十分接近,但加入壓力觸控螢幕、microSD 卡槽、USB-C、防水能力、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等。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