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強行登陸!無數電腦將自動開始安裝

null

Microsoft 最近越來越積極推廣 Windows 10,相信大家都見慣了每天彈出來的升級通知。現在 Microsoft 將會再進一步,務求令一眾 Windows 7 / 8 用戶立即升級。

由今個星期開始,Microsoft 就會將 Windows 10 在 Windows Update 的分類改為「建議更新」。換句話說,升級 Windows 10 不再需要任何登記。如果你的 Windows Update 是設定為自動更新,Windows 10 就會自動下載並開始各級程序。

null

幸好在升級程序再去一步前,還是需要用戶按下同意,但相信很多沒注意的人就會一下子升級。Microsoft 表示如果錯手升級,可以在 30 日之內降回原本的 Windows 系統。如果你不想自動升級,就唯有將 Windows Update 改為手動安裝了。除此之外,如果不想更新通知常常彈出來也有方法:


source z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