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性大提升:手機 Apps 直搜 NAS 檔案無難度!

靈活性大提升:手機 Apps 直搜 NAS 檔案無難度!

靈活性大提升:手機 Apps 直搜 NAS 檔案無難度!
使用流動裝置隨時隨地工作已是十分正常的事情,然而流動裝置有一大缺點,就是部份流動裝置無法直接儲存檔案,因此往往需將檔案儲存在雲端或 NAS 之中。而為了令商務人士更方便於流動裝置之中讀取到 NAS 的檔案,於是有廠商便推出了專用的搜尋應用,其中 QNAP 近日便推出了名為 Qsirch 的行動版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搜尋多台 QNAP NAS 中的檔案,快速找到關鍵資料並直接預覽、下載與分享;另可透過 Qsirch 離線搜尋功能查找行動裝置上其他 QNAP App 的離線檔案,十分方便。
Qsirch 行動 App 提供行動裝置適用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也能全文檢索超過 6,000 種類型檔案,並透過 30 種以上的條件快速篩選搜尋結果,更能在搜尋後即時預覽檔案、下載及分享。Qsirch 行動 App 支援同時搜尋單台或多台 NAS 中的檔案,並可透過離線搜尋功能查找其他 QNAP App (包含 Qfile、Qphoto、Qmusic 和 Qvideo) 的離線檔案 (離線搜尋功能僅支援 Android 版本),提升檔案搜尋的便利性。
現時 Qsirch 可支援 iOS 9.0 以上與 Android 4.4 以上的行動裝置。如需使用完整 Qsirch 行動應用程式功能,用戶需要將 QNAP NAS 韌體升級為 QTS 4.2.2 以上版本,並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 Qsirch 搭配使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