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煩音!Chrome 可設定網站永久靜音

現時會自動播放影片的網站越來越多,有些網站的網主則喜歡設定背景音樂,現時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用戶可以逐次將分頁的聲音關掉。在稍後推出的更新,Google 再進一步為 Chrome 瀏覽器加入實用新功能,用戶可以將個別網站設定為永久靜音。
根據 Google 高層 François Beaufort,Chrome 開發團隊正就這新功能進行測試。在早期的版本,點擊網址列左側的網站資料按鈕,就可以選擇將該網站設定為永久靜音。設定後除非用戶將靜音解除,否則只網站每次載入都不會發出任何聲音,用戶就不怕工作期間突然出現聲音,或者被影片的聲音嚇一跳。暫時這項新功能在 Chrome 桌面版的 Canary Build 提供,讓網民可以協助測試,功能預設為關閉,用戶需要自行輸入 –enable-features=SoundContentSetting 將之開啟。

來源:androidpoli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