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核心 4.13 將支援 VirtualBox 圖形驅動程式

預期於 9 月份發佈的 Linux 核心 4.13,其賣點之一將會是支援來自 AMD 和 Intel 的圖形晶片驅動程式。它還擁有新的 VirtualBox 圖形驅動程式。Thunderbolt 代碼改進提高對惡意硬體的保護。
預期在一星期多些後才發佈的 Linux 核心 4.13 為 VirtualBox 模擬虛擬機的圖形處理器帶來了一個驅動程式。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其他客戶驅動程式也將在 Linux 中使用,因此 Debian,Ubuntu&Co. 將在中期內提供此類 VM 所需的一切功能,並自動進行配置。
仍然未完整的是在未來幾個月內希望推出對 AMD 和 Intel 的 GPU 處理器的新驅動程式支援。許多新和重建的驅動程式也改善了硬體支援。 新的核心版本還支援 Thunderbolt 的安全級別,以保護系統免受間諜或破壞硬體的攻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