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小米再推出平價大螢幕手機紅米 Note 5A


小米今年的「機海」勢頭真的超猛,在更新了一圈帶字母單字的小米手機以後,現在紅米這邊又在發新的產品了。就在剛才,主打大螢幕賣點的紅米 Note 5A 正式登場亮相。外觀方面沒什麼亮點,後面是三段式金屬機身,正面則是小米標誌性的前臉。裝置共有灰、金、粉三種配色,高配版配有後置式的指紋辨識,低配版則沒有加入這項功能。
規格方面,低配版 Note 5A(見題圖)採用了 Snapdragon 425 晶片,同時有 5.5 吋 720p 螢幕、2GB RAM、16GB 容量和 3,080mAh 電池,相機部份是前後 5MP + 13MP 的組合。而高配版(見下圖)則是把處理器升級到了 S435,同時螢幕解析度也變成了 1080p。其前後相機分別是 16MP 和 13MP,而且加入了自拍柔光燈。此外,高配版會提供 3GB RAM + 32GB 儲存和 4 + 64 兩種型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Note 5A 會全線使用 2 SIM 卡 + 1 記憶卡的三卡卡托,以滿足用戶不同的需求。


發售資訊方面,低配版紅米 Note 5A 的售價是人民幣 699 元,高配版為 899 元起。它們將會從明早十點起,率先在大陸市場發售。